一张废纸

【3000粉福利啦啦啦啦】对!没看错!抽口红!!

惹规矩:








铛铛铛3000粉福利时间:(


其实早就到了,但是我一直很懒很懒的没去买东西,刚好今天逛街逛到就买啦~


久等了~


本来是想在微博上抽奖,不过那边人太多太杂惹,我只想把福利给一直在lofter上支持我的小伙伴们!!


所以呀,就在这里随即抽奖了ww








一共两支MAC,色号CHILI


对,就是那个在小红书上推了无数次的颜色哦


砖红色,质地Matte,巧克力的香味(想吃一口)


有点干(涂之前要用唇膏打底~


个人觉得白皮和黄皮妹子都可以擦,真的超有气质,适宜秋冬Orz


我本人从欧洲带回








***截止时间***


3月24日-4月5日






***参与方式***


随机在【点赞】和【推荐】抽一支Mac Chili


随机的意思是在截止那一天统计所有的点赞和推荐,然后依次排序,我会找一个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的人来随即抽一个数字。恩......比较原始,但这也是我能想到的手动抽奖中比较公平惹~


(每个账号限点赞和推荐各一次)




凭个人心情在【评论】中抽一支Mac Chili


小伙伴评论一句话或者一段话,可以是关于我写文的意见,生活tips,以及最想对我说的话:或者是写给自己的一段话,关于生活的启发,未来的谋划等等等等。我会找到一个最能打动的评论(疯狂的表扬我吧嘿嘿嘿~


必须要说:光写“拉低中奖率”“疯狂打call”这种呀是基本不行滴,也不求大家写啥,一句或两句很喜欢的话都可以








***给抽中的小可爱***


抽中后的48小时内我会在lofter上私信的哦,一定要把地址电话写清楚!!(超过48小时没理我的话就自动放弃了哦,那我那我就再抽给别人哼


不可折现(想好了再赞推荐评哦


偏远地区不包邮滴(对,就是被所有快递公司公认的偏远地区


所有解释权在我在我




















赞➕推荐➕评(如果顺手关注就太感谢惹~


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呢


文笔也是很好,剧情也不能被推敲


但是一直有小伙伴们陪在身边


相见是缘呀


未来还有很远很远,能一起走真的感谢咯







评论

热度(233)